2017.1.31

一月份的最后一天

在某天拍了一些照片

天空很蓝

宝宝也两个月多了

宝宝会笑了

宝宝会和妈妈说话了(尽管我不知道他说啥哈哈)

今天宝宝出生77天了

一天天的变化

一天天的长大

让我越来越爱我的宝贝

我老公说有了儿子就不要老公了

哈哈   其实我也是爱你的

只是我必须更多的心思在我宝贝上

而且我不喜欢家里人说我的宝贝和其他孩子比

这根本比不了的   好吗?

甚至
有时候有点抑郁   

因为我不喜欢我的宝贝被别人亲亲抱抱的

特别是陌生人  

更不喜欢说我的这      那的    

有本事你再生一个再和我说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Emily.RY 饶苑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