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动\(≧▽≦)/人心的时刻,过了一个多月后,重新记录当时的情况。
以后回看时也是一种回忆,一种心情,一种怀念。

上次写日记的时候是38w+3.,可就是过了4天后,也就是39w,我和我老公打算回我婆家住的。可就是这天迎来了我重要的时刻。。。。。

一大早起床我就见红了,我即激动\(≧▽≦)/又兴奋。
为什么?为什么?因为我的宝宝即将出生于这个美丽又复杂的世界。
见红后我立刻告诉了我家婆和我老公,我说要去医院看看,说不定就生了呢!我开心的洗了个澡,换了一件衣服。高高兴兴的去医院。

但是当时还没有肚子痛,我开心的发了个朋友圈【39w求发动】哈哈!不知道是不是宝宝感应到妈妈那开心的心情。然后然后就肚子痛啦!

去到医院,做了胎监,心电图,阴检,医生说宫缩的时候胎心有掉,要立刻住院,吓的我的心又紧张又担忧。办了住院后,住在了vip的待产房,疼痛了一天一夜,半夜12点进入了产房,再次等待,宫口越开,你就会疼的死去活来,最后受不了,1点多打了无痛,但并不是真的无痛,还是痛的,只是感觉那疼痛帮你减轻,凌晨3点半的时候宫口开全到生用了12min,医生护士都说我好快……而那种大便感就是宝宝降临的时刻。哈哈

男宝宝一枚  头发浓密  刚开始以为是个女宝宝
6斤1两。很健康。

所以妈妈的第六感超准!

未来的一个月多,我几乎都是喂奶  吃 喝  拉 撒 睡,就这几项工程要做,因为不能洗冷水,不能洗头,不能吹风,什么都不能,就这样呆了一个月,又热又冷的待着,幸好还可以洗澡。不然真的要变犀(zhang)利(xi)姐(xi)了。哈哈

2016年的最后一天
我觉得我有必要记录下来这一的精彩事迹。
我现在最重要的是缺觉啊!!!
我已经眼睛快要打不开了。

先写到这里吧!想起还会再补充

2016年是个特殊的一年 
我的人生 
有了转变 
为人妻 
为人母 
都从今年开始 

这一年 
意义重大 

永远保留着 

2016-12-31.记

评论(3)
热度(2)
© Emily.RY 饶苑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