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百态

  真的是越大想的事情越多

  心情也就越复杂

  我想宝贝好,没病没痛,健康快乐成长

  我真的不求他多厉害,我真的只希望他健康。他健康就是我的全部。

  我想自己的身体好起来,经历了这些年的住院、手术,吃药,身体已大不如从前了,时不时还腰痛。是我奢侈了吗?我是不该拥有多一个吗?如果是这样,那么能让我宝贝健康就好。

  我真的不奢求什么!只要健康就好。

  如果上天真的给我一次机会,我也希望给哥哥一个弟弟妹妹!但是也奢求不来。只能顺其自然!

  今天父亲节,谢谢老公一直陪在我身边。

  爱你,爱宝贝,爱自己!

评论
热度(1)
© Emily.RY 饶苑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