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医院🏥的时候,就不停的打屁股针,打吊针,打肝素针💉,哪里都是针眼,肿胀的硬结,淤青的肚子,在住院的这些天,hcg的数值一直很低,用了快2万多的药💊,还是一样不见得数值上升,有时候我又会想,会不会这个胚胎又有问题,让我无论怎么打针,它的数值都不太好。数值一直再下降的时候,我就被告知过两天数值再下降,就出院吧!于是我又等了两天,但是结果事与愿违,结果就是办理出院,回家待着,等待下周的结果。所以我从医院🏥出来在等待老公的时候,我望着天空,看着医院每一栋的房子🏠,当时就觉得上天是不是对我太不公平了,让我历经这么多的磨难,而我现在的愿望都如此难以实现。心理的压力,回到家后面对家人沉重的心情、想着我即将回归上班同事的眼神,想着我还得嬉皮笑脸的面对他们,面对生活,面对现实,我的心就很难受,不想自己就这样过。

  最让我欣慰的是在我不舒服的这几天,我的宝贝时时刻刻陪着我,虽然有时候会调皮过头,让我很不舒服,但是他这几天一直都在家,都在房间陪着我,不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,就连小伙伴叫他去玩,他都没有去,说要陪妈妈。真的让身为妈妈的我很感动。

  虽然历经了这么多事,但是生下我儿子真的是最幸运最幸福的事,现在最简单的愿望的就是孩子身体健康,健康快乐的成长。能为他添多一个弟弟妹妹更好,但是有些事真的强求不来。让自己的心、身体慢慢平复好转吧!

  加油自己,加油妈妈!


  

评论
热度(2)
© Emily.RY 饶苑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