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上班后就比较少上LOFTER了

最近的日常也没啥的就是上班下班带宝宝遛娃

但宝贝真的长大很多

我在玩手机会探出一个小脑袋看看我在玩什么
然后抢我的手机    无论是什么先抢走我手上的东西   再啃一遍

最近宝贝爱上了听儿歌

妈妈也在学着英文儿歌

努力学着宝宝长大点能和他一起对话

但是像我这种从头学起的       好难呀!

希望妈妈不会太蠢    把我会的都教给你

୧(๑•̀ㅁ•́๑)૭✧

八月一日建军节    爸爸的新历生日呢

祝爸爸生日快乐

八月二日是宝贝出生的第260天

妈妈爱你❤到永远

2017/08/01      记     8个月16天   259天

评论
热度(1)
© Emily.RY 饶苑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