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啥呢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前几天老哥结婚

我打下手   负责迎宾收钱发礼盒

听起来容易   可是做起来还是累懵累懵的

毕竟第一次弄这个

感觉自己就是个老大

安排别人做这做那的    哈哈哈

恭喜老哥过了30多年 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心中所爱

么么哒    快点追赶妹妹我的步伐  生个大胖小子   ^ω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我家宝贝第二次打疫苗拉

一点也不哭喔

宝贝超棒的(≧3≦)

在娘家住了差不多一个月

今天要回下角住了

回到下角的宿舍感觉干净许多

哈哈   宝贝的小床在房间里

新买的餐桌椅也在房间

就等宝宝大点的时候

学会坐    吃米糊啦

看到别的群里说今天是白色情人节

那么我的宝贝就是我的小情人啦

笔芯*^o^*

2017/03/14    记    119天

评论
热度(2)
© Emily.RY 饶苑/Powered by LOFTER